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Trail Bum STEADY & BUMMER &HIKER SACOCHE TURTLE

Trail Bum 

STEADY BEIGE

STEADY NAVY

STEADY DYNEEMA
Trail Bum推出的背包是UL(Ultra Light)最元祖的模型。

背包開口處只有一個,使用束繩捲收的方式來關閉背包,背包大小由攜帶多少東西出門來決定,背包本身沒有背負系統,需要靠打包來建立。

前面和側面都設有輕量網袋,容量為50L,背包主體約40L(可延伸部分為10L),網袋設計使外側空間有很大的延伸,可以放置較需要拿到的東西,像是行動糧、頭燈、風雨衣等等,如有需要防水的東西也可先利用夾鏈袋或整理袋打包好再放入網袋中。

這樣一來背包本體幾乎只有到達目的地時才需要打開,腰帶具有減壓的設計,背包有設計許多小型扁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及需求增加彈性束繩或是扁帶,也能更方便的打包。

●ONE Size
●重量400g
●極簡的設計
●兩側網袋,可用束繩調整
●可拆卸的胸扣
●舒適負重10kg
BUMMER BEIGE

BUMMER DYNEEMA 

BUMMER BLACK
BUMMER跟STEADY幾乎所有的結構都一模一樣。

BUMMER的尺寸為30L,除了旅行健行之外,也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使用抗撕裂的Ripstop nylon
●重量315g
●極簡的設計
●兩側網袋,可用束繩調整
●舒適負重8kg以下

關於輕量化的背包,普遍最常出現的問題幾乎都是:「該如何打包這樣的背包?」

使用整理袋可以讓打包變得容易許多,除了在需要時能夠快速找到東西之外,也可以讓背包的穩定度提升,目前有許多公司都有推出整理袋,不過我們最推薦Granite Gear的Air Zippsack,每個尺寸都好用,主要是因為它採用方形的設計,打包完成之後一個接一個堆疊放進背包裡,會使背包的穩定度建立的更好。

Yamatomichi U.L.Pad
這是Yamatomichi的半身睡墊,半身睡墊的長度為100cm大約是從肩膀到大腿(以身高173cm為例),頭部可以拿衣物當作枕頭,小腿部分如果也需要,可以把背包清空拿來墊。

首先將半身睡墊捲成空心圓柱狀,再將打包好的整理袋放入空心圓裡,堆疊起來之後,半身睡墊就會變成背包的背負系統,而背包原本拿來放睡墊的位置,就可以拿來放置其他東西,不過最後還是要注意負重,若是超過背包本身可以承受的重量,也會變成一個不舒服的背包。

STEADY & BUMMER兩款背包都適用上述兩種方式打包。

HIKER SACOCHE TURTLE

HIKER SACOCHE TURTLE

HIKER SACOCHE TURTLE
日常生活、旅行、登山等等,任何情況都合用。

●面料50D Ripstop
●容量7L,重量45g
●容易攜帶
●開口處有束繩可以關閉開口
●網狀外袋

歡迎大家來逛逛~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