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Trail bum 2017S/S T-Shirt & Short Pant & JKT


Trail Bum

土屋智哉為Trail Bum的設計師,在他的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戶外或是在前往戶外的路上,這就是他的生活方式。

最初的起點是設計師想製作出一系列簡單的配件跟服飾,因為這樣的想法,一個新的戶外廠牌就這樣誕生了。

Trail Bum由土屋智哉為首,HighlandDesign監督,推出一系列簡單,可以輕鬆使用在城市&戶外的服飾與配件。

COOLMAX PRINT T-SHIRT "STOMACHACHE" Color : SKY/HEAD UP

COOLMAX PRINT T-SHIRT "STOMACHACHE" OLIVE
Cool Max是高透氣快乾的面料,非常適合對付台灣濕熱的夏天,柔軟、質地平滑、手感跟穿著起來都像棉質,卻具有排汗衣的效果,輕鬆使用於城市&戶外。
圖案設計:NOAY MIYAZAKI&TOMOE MIYAZAKI
他們是一對姐妹,姐姐NOAY(1987.7.17)妹妹Tomoe(1986.7.18)。
她們受到牧師父親的影響,D.I.Y精神,自己建造房子,並且設計插畫、zine、T-Shirt、木頭製品、刺繡、攝影。


O/C PRINT T-SHIRT "RYOSUKE KAWATO IN PCT"

O/C PRINT T-SHIRT "RYOSUKE KAWATO IN PCT"
這是藝術家RYOSUKE KAWATO設計的視覺,一樣使用Cool Max的面料。
RYOSUKE KAWATO
用插畫的方式設計出照片的氛圍。
出生於1986年3月,畢業於關西大學法學院,在大學旅行期間,主要以亞洲為主,在印度和尼泊爾逗留六個月,並且在珠穆朗瑪峰停留了一個月。
2015年,165天完成PCT,從墨西哥邊界到美國的加拿大邊界。

O/C PRINT T-SHIRT "RYOSUKE KAWATO IN PCT" Organic cotton 100%
 
一樣由Ryosuke Kawato設計,不過使用的面料改為Organic cotton 100%,Made In Japan。


BETTER SHORTS

BETTER SHORTS 
BETTER SHORTS


使用SUPPLEX面料製作短褲,附有腰帶,腰圍可以用調節帶調整,褲底有立體剪裁設計,可以輕易施展任何動作。
背後腰部拼接更快乾的面料,因為在腰部的位置出汗量通常最大,短褲兩側設有拉鍊口袋,這是一條在夏天任何時間都可以輕鬆運用的短褲。

●輕量、快乾、高透氣
●SUPPLEX
●調整帶可以單手操作



DRIFT JACKET

DRIFT JACKET
Drift Jacket跟Better Shorts使用一樣的面料,製作成風衣夾克,具有防曬防潑水的用途。

LW DRIFT JACKET

LW DRIFT JACKET
重量只有140g,超輕量的風衣夾克,使用PERTEX EQUILBRIUM,可以保持身體的溫度,將汗水跟熱氣排出,還有著柔軟的觸感。
兩個拉鍊口袋,下擺有束繩,可以配合調整,防風防潑水,30+UPF抗紫外線。
夏天冷氣房的空間或是入夜的山上,非常好用。

●PEEERTEX EQUILBRIUM
●快乾、高透氣、防潑水
●重量140g

全系列不分男女,歡迎大家來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