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Teton Bros. 2017ss

Teton Bros.

Standard Logo Tee


Trip Tee
Teton Bros.推出兩款T-Shirt所使用的面料,無論手感跟穿著的感覺都像是棉質,但具有排汗、透氣、快乾的功能。

Trip tee的插畫是由Tony DeBoom設計,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插畫家,除了自己推出產品之外,也幫知名樂手Jack Johnson繪製海報。


●尺寸:S-M-L
●顏色:Green、Gray、Ivory、Navy
●分尺寸不分性別
●洗衣機洗滌即可


Crag Pant Coffee



Crag Pant Deep Green
使用Dry Action Softshell製作,有著很強的防潑水性跟高延展性的面料。

這條褲子的設計核心,完全是為了讓登山、攀岩、旅行的使用者而製作,Dry Action Softshell的面料本身就具有很好的延展性,不過膝蓋跟胯下依然有設計立體剪裁,讓使用者在活動時,完全不會產生任何阻礙。

●尺寸:S-M-L
●分尺寸不分性別
●洗衣機洗滌即可,可以使用中性洗衣精
●絕對不能使用柔軟劑&漂白水


Long Trail Anorak
同樣使用Dry Action Softshell製作,有著很強的防潑水性跟高延展性的面料。

同樣的面料製作成上衣,可以當作防風層,耐磨度又比風衣高上一些,可以依照天氣的狀況與風衣交替使用。

●尺寸:S-M-L
●分尺寸不分性別
●洗衣機洗滌即可,可以使用中性洗衣精
●絕對不能使用柔軟劑&漂白水

Wind River Hoody Uguisu

Wind River Hoody Navy

Wind River Hoody Black

Wind River Hoody Wine Red
使用Pertex Microlight製作,防風、防潑水、輕量、高彈性,無光澤感,即使穿著T-Shirt流汗也不會有黏膩感,不論春夏秋冬都很容易派上用場。

●尺寸:S-M-L
●分尺寸不分性別
●洗衣機洗滌即可,可以使用中性洗衣精
●重量:95g

袖口有半截手套設計
收納後,方便攜帶

Breath Jacket Oasis Yellow


Breath Jacket  Black Olive
Breath JKT的剪裁較傳統防水外套更為合身,使用Polartec NeoShell為主體,防風、防水、高透氣性,Polartec NeoShell的透氣度也是目前市場上表現最好的。

由於台灣的天氣較為炎熱,使用之後如果有流汗,還是建議清洗,因為汗水和汗垢反而會讓防水外套壽命減短,外部也許會因為常常洗滌防潑水性變弱,但內層的薄膜只要沒有受損,都還是健全的防水外套。

●尺寸:XS-S-M-L
●分尺寸不分性別
●清水洗滌即可
●重量:210g M-size
Tsurugi Lite Jacket
同樣使用Polartec NeoShell,防風、防水、高透氣、柔軟、輕量,是Teton Bros.春夏最受歡迎的防水外套,許多人都會對於Pullover(套頭)的防水外套產生一樣的問題:「穿脫會不會不方便?」

事實上,穿防水外套最常發生的情況只有兩種。

第一:下雨的時候
第二:天氣變冷的時候

即使是全開拉鍊的形式,防水外套也很少會把拉鍊拉開來穿,由於Pullover拉鍊只開半截,所以防風性、隔絕度也會較全開拉鍊較好,畢竟Pullover少了一半的車縫線。

●尺寸:XS-S-M-L
●分尺寸不分性別
●清水洗滌即可
●重量:260g M-size

Neoshell Work Cap Black Olive

Neoshell Work Cap Navy

Neoshell Work Cap Gunmetal
使用Polartec NeoShell,內裡接縫處有貼條處理,防風、防水、高透氣。

●尺寸:Free
●不分性別
●清水洗滌即可
●重量:50g

Teton Bros.雖然有著歐美公司的視覺,不過卻是道道地地的日本品牌,所有的剪裁設計都很適合台灣人的身材使用,歡迎大家來逛逛,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