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Yamatomichi Merino Henry T-shirt 介紹

Yamatomichi Merino Henry T-Shirt
 165公分/48公斤 著用XS Color : Charcoal Marl
即使在山上或是旅行中連續穿著一個星期,也不需要擔心味道。
Merino羊毛號稱天然的排汗透氣面料。
使用來自紐西蘭的Merino羊毛製作Henry T的外型。
厚度比起一般Merino羊毛T-Shirt較厚,適合日常生活中穿著。

●最高品質的紐西蘭Merino羊毛
●抗撕裂的扁帶在釦子上
●無論在城市,山上,旅行都適合使用
●日本製

面料:Merino wool from New Zealand 100% 
重量:164g(S-Size)

Navy

173公分65公斤 著用M Color : Grey Marl


關於紐西蘭Merino羊毛

紐西蘭Merino羊大約都養在(Canterbury, Otago, Nelson district of the South Island)山區,溫差有時會到-20攝氏度至+ 30攝氏度。為了保護自己免受惡劣環境的傷害,它的特點是具有比普通羊更透氣更柔順的毛髮。

Australia的Merino羊毛纖維的平均厚度平均為22 microns,而紐西蘭的Merino羊毛平均只有18至19 microns。 但紐西蘭Merino羊毛是世界上最薄最軟的羊毛。 另外,由於紐西蘭南島的山區擁有自然環境,所以污染很少,來自新西蘭的Merino羊毛在世界上Merino羊毛市場裡是罕見的材料,只有1%〜2%。

天然的除臭抗菌

據說綿羊的毛料已經從皮膚組織改變,所以具有自然免疫功能,保護自己免受細菌傷害,具有抗菌,除臭效果,而且優點是羊毛與汗水接觸時,不會像化纖面料那樣產生濕黏感。

而且目前沒有比Merino羊毛更好的除臭的面料。我曾經連續五天穿著,下山後拿給朋友聞,答案竟然是不臭時,我很驚訝,人工的纖維目前還很難達到這樣的效果。


Merino被稱為“天然空調面料”的原因

很多人在聽到羊毛時,還認為是屬於冬天的面料,Merino羊毛具有優異的性能,快乾高透氣而且抗臭,冬天時可以保持暖度,夏天時可以將多餘的熱氣排出。

不過在快乾上還是無法跟化纖相比,但是吸濕上好上許多倍,而且是天然材質的關係,與皮膚的接觸上更為舒適。

耐紫外線和耐熱強度

Merino羊毛具有UPF 40以上抗UV效果

照片來源:yamatomichi 紐西蘭Merino羊毛面料製造廠“Levana” 

常見的問題

Q.洗滌方式?

A.使用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即可,它並不會像其他羊毛製品那樣縮水,請放心使用

使用時注意事項

1.深色,全新的時候,請分開洗滌,拖水後幾乎快乾了。

2.如果使用羊毛洗劑更好,中性洗劑也可以。

3.如果使用洗衣機,請使用冷水清洗。

4.絕對不要使用烘衣機。

5.請陰曬,避免曝曬

這樣的面料,拋棄掉立體剪裁的設計,給予最單純的剪裁,讓使用者在日常生活可以輕鬆使用,歡迎大家來試穿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