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Teton Bros.Exhibition 回顧

Teton Bros.Exhibition



今年初2017 3/18-3/19 Teton Bros 在COW Records舉辦2017FW的展示會。
2017FW許多款式的面料都全面性的升級,像是Teton Bros Tsurugi Jacket除了保持原本的輕量、防水、高透氣之外,柔軟度跟延展性更加舒適,穿著感覺幾乎像是Soft Shell,解決了傳統防水外套的生硬感和穿著時會有窸窣的聲音。

除此之外,Teton Bros完整的系列都在這兩天展出,以下為3/18-3/19的照片回顧~










左:Raying Studio 右:北野拓也 先生

這次除了展示Teton Bros 2017FW的產品之外,也邀請到日本Sky High Mountain Works 店主
『北野拓也』先生,分享他從事戶外活動的感受,他是一位隨時隨地都在從事戶外活動的人,任何戶外活動他都想去玩,對他來說戶外即是生活,生活即是戶外就是他的答案。




左:北野拓也 先生 右:Teton Bros Nori san


Teton Bros 2017 FW 即將到貨

歡迎大家來逛逛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